Tuesday, May 5, 2009

simple

其实一切都可以很简单。。
只是看我们自己如何看待那件事情。。
如果你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,那么那件事情就会变得很简单。。
若你以消极的态度面对,那么它将会让你觉得很复杂。。

经过短短的两天,我觉得一切都已经过去了。。
我已经不会再执著。。
也不会觉得很伤心或难过。。
因为我觉得,
只要你肯面对它,那么它就变得不那么可怕了。。
我很谢谢我的一位朋友。。
他对我说:
"先:做最好的打算,后:做最坏的打算。”
只要你有这样的准备,
那么你将不会受到太大的打击或伤害。。

真的。。
只要我们鼓起我们的勇气来面对,
一切将会变得很简单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