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my heart..

我觉得爱一个人真的好难。。。
当你认真的爱一个人时,那个人或许并不喜欢你。。
但当你不爱他时,他要求你爱他,可是他却不想付出他对你的爱。。。
这样的人,永远只想保护他自己,却没想到他的行为已经深深地伤害了别人。。
千万别爱上这种人,这只是会让你伤心难过而已。。

我体会过这样的心情,真的。。。
你或许不相信吧!!这种男生还是我的初恋。。
或许现在我的心还在恢复中,也不晓得是否会留下我对爱情的阴影。。。
我并不恨他,但我却无法释怀他对我的伤害。。
见到他时,我觉得自己就好像老鼠看见猫一样。。
朋友们都很鼓励我,并且让我觉得很窝心。。

我很庆幸拥有这么爱我的朋友。。
我好想告诉他们,我爱你。。
但我没这样的勇气。。。
只好在这里说:
我爱你们!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