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Sad

我觉得很忧郁, 为什么我们人之间做朋友要做的那么辛苦呢?为什么一定要计较那么多呢?我真的很伤心,因为我觉得我和你们格格不入,你们喜欢的东西、话题都和我不一样。。你们不喜欢我,却又不要说明,只会在暗地里说我得不好, 可是。。你们知道吗?你们这样做让我觉得我们的友谊根本是不存在似的,我一再地忍,你们却好像毫无感觉似的。。我的心真的很痛,为什么没有人了解我?我已经在尝试更改你们对我的不满,但你们仿佛认为我这样的作法是应该的。。你们都没想过你们自己也是有缺点的人啊,为何硬要别人完美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